這次大家往海邊走,
從捷運"紅樹林站"出發到三芝,
就是有淺水灣和白沙灣的三芝,
據情報顯示, 捷運站離三芝不遠但都是馬路就對了,
馬路也沒關係, 現在對馬路已經駕輕就熟了....(我想我當時應該是在發夢)
走! 出~~發~~
咦.....
咦???
咦!!!
大陡坡....很長的一條大陡坡...
還來!!
又來!!
再來!!
第一段陡坡結束立刻停在路邊休息,
大腿發抖搭配大喘氣,...
冷靜...........這一切都還是剛開始而已,
第二段準備,...繼續爬坡....
大腿好酸呀!!!車子好重呀!!!腳踩不下去呀!!就命呀.... (這些就是當天內心的吶喊)
我完全是靠著一股意志力支撐著,
幾乎是每爬完一個大坡就停下來休息,
在一其中一段,...就在我咬著牙往前騎時....被超車了,
被幾個人超車就算了,
是一整個車隊的人都超過我,
大約有20幾位吧....
 
辛苦歸辛苦,最後還是到了>>>>海邊~~
很漂亮...天空雲很少, 有風, 太陽也不刺眼,
海邊是到了, 但是吃飯的地方還沒到,
要去吃飯的地方之前會先經過"不能說的秘密"的漂亮場景,
這就是這次的目的地>>田野風光,
真的很不賴, 路上沒有車...旁邊都是田...一大片看過去很舒服,.哈..........
但我還是很想吃飯呀....想要坐下來呀....
也沒太多時間給我在那邊閒情逸致,
最後在三芝的路邊找到一間義大利麵店,
好漂亮呀!!!
原來馬路上兩旁的店家都是面對大海的,
所以餐廳的陽台一走出去就是海,
餐廳以"紫色"和木頭家具裝潢,
我一坐到沙發上呀....就不想起來了.
 
無論如何還是得回家,
回程的戲碼和早上一樣....
大腿好酸呀!!!車子好重呀!!!腳踩不下去呀!!就命呀....
 
到家好像已經下午4點了....
接近暴斃....
看來風櫃嘴要往後延囉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關 潔西卡 的頭像
    關 潔西卡

    關 潔西卡的部落格

    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