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好心人1
今年跨年在信義路上看煙火,
很安靜...很平靜...
跟欣蓉去通化街腳底按摩後才發現我的紫色手機不見了....
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都沒找著,
哀...萬念俱灰...意興闌珊的回家了,
沒想到!!
隔天早上我試著打過去,
好心人請我中午去拿手機,
下午還打電話催我趕快去拿,
真的太幸運了....謝謝你~
 
***好心人2
連休四天的新年假當中 找了一天去騎腳踏車,
天氣冷又剛下完雨 就去騎社子島吧!!
風景很漂亮, 人又少, 車也少,
計畫是這樣的,...社子島的腳踏車到剛好可以繞一圈回到大稻埕,
然後就可以直接從大稻程回家了,
話是這麻說沒錯...哈哈,
結果到了社子島要回程時....迷路了!!
風景很漂亮, 人又少, 車也少的結果是...我找不到人問路....
這時!!一名先生從我旁邊呼嘯而過,
我也顧不了其他的...也跟著衝上去大叫:先生!先生!
熟不知...先生帶著耳機 騎著快車 壓根沒聽到我的呼救
我還真不死心繼續, 先生!先生!先~~~~生~~~呀~~~
大約有五分鐘吧, 先生停下來了,
我二話不說衝上前, 停在先生前面 回頭: 先生!先生! 請問你知道這是哪嗎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先生沒有理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轉身踏進流動洗手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(請問我剛剛是在演獨腳戲嗎? OH~Yes, you are.)
好吧, 我只好停下來看地圖了,
地圖上寫的很不清楚,
我覺得眼前一片黑暗...哈哈~
等到先生出來...他應該發現了...這兩個人迷路了....
呼....先生很好心的把我們帶回大稻埕的車道上,
真的太幸運了,謝謝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關 潔西卡 的頭像
    關 潔西卡

    關 潔西卡的部落格

    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