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現
轉過身
你站在很遠的地方
風在我背後吹過來
我的傷心已經吹不到你那邊
我的快樂也吹不過去
遠方的空氣中 只有你自己
 
我可以不用去苦苦思考
我可以去想點別的人
我可以去喜歡別的人
 
可以把你當成普通人
 
那些讓我開懷大笑 不會想到你的人
那些讓我暢所欲言 冷靜分析你的人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關 潔西卡 的頭像
    關 潔西卡

    關 潔西卡的部落格

    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