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了很多專科同學會和畢業KTV的照片,
還真有趣....我想我就是愛喝又愛吐...
要不是....家裡老電腦的硬碟壞掉...
我想我還有很多有趣的照片可以看...
我想這麻年來...我沒變的就是體重..........
呵............
 
前兩個星期加入facebook....
我到現在還搞不太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...
不過呢...
在上面看到....G. Chu的照片...呃呀!!!
也太突然了...看得呵呵笑....
那是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....
總是會過去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關 潔西卡 的頭像
    關 潔西卡

    關 潔西卡的部落格

    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