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腳踏車淡水來回呀~~~
阿母,我要出運了!!
 
今天是最早出發的一天,
六點半就從馬場町迎著涼風永無止盡的往前踩,
有了上次的淡水經驗,
知道這次一定要按著自己的節奏騎,
不然跟上次一樣衝刺,我應該會倒在路邊吐白沫...波...波....
最近騎腳踏車心中都會有"一直踩下去"的念頭,
只要不停下來, 就可以像上癮般一直踩...一直踩...一...直...踩...
路線和上次一樣, 馬場町>大稻埕>關渡>淡水
不知在哪兒,...我的右踏板上有一坨土黃色的....泥巴orㄕˇ
再看...愕......右腳底也有泥巴orㄕˇ的殘骸,
幸好關渡有水管,...趁阿姨不注意偷偷開來洗,
到現在還想不起來...是怎麻發生的...難道一路上的臭味都是腳踏板上的泥巴orㄕˇ???
總之, 今天休息的時間都很剛好,
感覺很快就到淡水了~
 
沒吃早餐就出發,
半路上一直靠幻想中的早餐支撐著,
今天的淡水早餐是:麥當勞七號早餐.
 
回程, 就是和去程一樣的路線,
在大稻埕喝杯思樂冰才繼續騎....
接下來...我的雙腿都好痛呀~~~~(還是痠? 我分不清了...)
時速大概只有...6吧...
回到家臉都發腫了...(太熱了)
眼睛也發金光....(太熱了)
 
今天所有的上坡, 上坡的橋, 上坡的山路, 上坡的一切....
我都騎上去啦!!!
以"喝 喝 喝"的發音方式上去...哈哈哈
有一段"喝"完,....就一邊大喘一邊唱起黃飛鴻的歌了....
可喜可賀~
我實在太厲害啦!!!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關 潔西卡 的頭像
    關 潔西卡

    關 潔西卡的部落格

    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