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周末中社初挑戰,
中社在哪呢??? 就是過故宮而不入, 直直往釣蝦場騎, 然後右轉上山的一條路.
那一天不對勁.....
首先,
我撞到花圃摔車了....
事情是這樣發生的...當時下坡速度快, 一個閃神輪子掉到花圃裡卻上不來,
然後大叫一聲就摔出去了,....
還好! 只有一點點小擦傷,
幸好有戴安全帽,因為我的頭狠狠的往水泥地敲下去....
沒事沒事!!
 
再來,
就在我經過中影文化城前回味著快樂的兒時時光的當下,
三隻兇狠的狗衝出來追我,
呀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高分貝在馬路上尖叫!)
我想那三隻狗就快要咬到我的手了,
旁邊還都是大車, 沒辦法往旁邊騎....
我的生命受到威脅了...
沒事!沒事!!
 
頭也沒破, 手也沒咬斷的健康狀態下抵達故宮了,
接下來就是中社的挑戰了,
在中社路右轉前就是緩上坡,
喘哪!!!! 但是順利的騎上去了,
沒事!沒事!!
 
該來的還是會來, 中社路到了,
一路上的綠意和好空氣...我...都沒多餘的腦神經去欣賞,
永無止盡的上坡呀!!!
從橋開始到山頂一共花了90分鐘,
中間停下來休息的次數.....我想想....一次,兩次, 三次,.....數不清啦!
爆肺爆腦爆腿,
不過到達山頂的那一刻真的很開心!
隔天....全身痠痛....
 
本周末再挑戰一次,
沒摔車沒被狗追是個好開始,
上山的途中慢慢調整呼吸和力量...
我只休息四次就上山頂啦!!!
爽~
 
途中遇到的女孩原來是故宮旁的Bike Info Cafe的老闆,
去cafe休息的時候還請我們吃巧克力和橘子,
很好!很好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關 潔西卡 的頭像
    關 潔西卡

    關 潔西卡的部落格

    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